[我害怕我会忘了她]

Linlin
 
坐在电影院里大口吃着已经冰凉的爆米花 "No Reservations"愉快的演着 小女孩母亲车祸中丧生了 真是很可怜的孩子 但是为了爱情的主线她被淡化了 我在那里大口吃着已经冰冷了的甜爆米花 看着这个轻松的爱情喜剧 然后看到那一幕 小孩子偷跑到母亲的墓前哭泣 被阿姨找到后说 "I’m afraid I’ll forget her…" 我忽然就停下了 我被击了一下 是啊 记住和忘记同样是痛苦的 可是无论记住还是忘记其实往往都不是我们自己能够选择的… 又开始看一本书 最近译本很流行 叫"The memory keeper’s daughter" 丈夫为了妻子把有遗传病的女婴藏了起来 告诉她死掉了 我还只是看了开头而已 丈夫的妹妹就是有遗传病 小时候就死掉了 所以他看过他母亲的痛苦 想让他的爱妻远离那样的痛苦 可是记住和忘记都不能远离痛苦 我知道这书的大部分都将是挣扎 我们能坦然就好了 努力想得到的轻松和幸福都不会那么轻松 还不如让生活带我们走算了 是疼也受用了 过日子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我害怕我会忘了她]

  1. tippin_flame says:

    did sorrow taken u? or it have? enjoy it to the limit and then brake it. dont sink in.
    — frankly words from your friend; btw long time no see, we all too busy.,should catch up sometime.
    这周末我去看 "No Reservation". is it good, or guess i could put on my thoughts tmr.
     

  2. tippin_flame says:

    The italian chief was funny, opera "Raising sun"?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