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长日]

Linlin
 
飞快说两句 很困了现在 周日是凌晨吃了早茶之后回酒店的 快8点的时候 隔壁的吼声把我吵醒 那是个男人 好像被刀刺 大概每半分钟吼一声 我睡得迷迷糊糊 冒出一个念头 不是搞SM吧 后来八点半时候几个电话连环吵醒我 我只好起床去上课 收拾的时候 认真的听了隔壁的吼声 那的确是痛的 胸腔里吼出来的 甚至砸墙 我相信是用拳头 也很响 听得我想躲 太真了 墙的隔音不算好 但是也听不到他吼的内容 只能听到疼 每一声都声嘶力竭 出门的时候在电梯口遇到两个工作人员 正好在说关于那个人的事情 我问怎么了 他说 喝多了受刺激了好像是感情方面的事情 我想 不太能理解 那样的疼 是有人不在了吧 有些未了的永远都不可能了 才会痛得那么全力吧 我觉得好像成了一个被动倾听着 那么私人的感受 就说给我听了 晚上去了两个live house 一直想看的 周日人很少 那些band还都是尽情的 我听那个丑丑瘦瘦的男生声嘶力竭的朝着台下寥寥无几的听众喊唱的时候忽然觉得想哭 他喊着不知道梦想还有没有一丁点儿希望实现 他脖子上青筋暴现 这样才对 挺着一肚子油水对着成百上千的fans唱一无所有真是有点儿假 现在的真实最好 未来的好或坏都不值得期待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一长日]

  1. Joe says:

    有趣的经历, 真想知道你那时的表情!

  2. Linlin says:

    没有表情 事实上人一个人的时候表情很不丰富
    心里活动很丰富阿~ 编了好多个故事………..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