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和裸体的人]

Linlin

 
没有人跟我说话的时候我就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狂想 今天我在想树和人的裸体 这好像是现在钢筋铁架世界里最接近原始的东西了 镜头所及的 最有生命力的表现… 话总是这样 说出来就没意思了 我坐在出租车里听着司机的收音机 唔噜唔噜的 没有任何意义 那么复杂那么抑扬顿挫 但是对于我没有任何意义 可是树能跟我沟通… 语言大概是文明最直接的定义 没有语言不能记录文明就不能积累不能延续 但事实上智力很是overrated 既然对自己本身都不能解释那么看似所有的修正所有的进步大概只是毁灭消灭的过程 阳光是真实的阳光下的我们是平静的 别的都是药是扭曲… 树向上 向前 或者延伸 即使被割断也会有最直接的出路 不会犹豫 不会自以为在选择… 今天重读在飞机上丢了的米兰昆德拉的“不朽” 我还是很喜欢这个老头子 他超过了我目前智力能到的极限 说完了我所有想到了的话 还要多些 老头子像人生的阶段很全面 对于什么都有见解 其实了解了最根本的需求那么别的问题都是伪问题 而我们常常被伪问题折磨… 既然是棵树 那么有水有阳光就向上吧 是不需要考虑的… 修饰总是丑陋的 常看看树才不会丢得太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树和裸体的人]

  1. 学胜 says:

    静静的看,不说什么了。

  2. Linlin says:

    都把你写无语了阿… 看来这个是编大了。 哈。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