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都得给我写]

 
都得给我写得写出来得写出来才算数不是由于偶然的外界刺激唤起的激情状态导致的而是由于自身经过长期的评价和体验进行了充分的判断和推理以后逐渐地萌发自杀的意向并且有目的有计划地选择自杀措施因此自杀的进程比较缓慢发展期较长”牛逼光看光景不成的光看光景转头就忘了你得参与得说话说出来说明白妈的太容易兴奋了还没兴奋完毕就傻比了具体那块肉疼你们得给我写出来我喜欢海子说那老不死的地球在屁股底下结结实实的真想扇它我只是忽然很兴奋今天是很好的日子你们不用写东西给我我是让你们写别的写点儿真的真的真的说实话别PS别修饰早上起来的一刻看到的东西都扭曲吃个早饭就习惯了也弯曲了插进外面给我留下的那个缝隙不出门的话我才能生长张到棚顶的时候我还继续延伸然后打烂窗户悄悄地顺着窗沿爬行爬行射出一粒粒小细腿多过瘾哦阿太牛逼了刚才刚写完多过瘾的时候我一抬头就看见桌子前面放着我那个红色的大罐子有个银色的尖顶盖子最顶上放着我那个普陀山的菩萨戒指耶阿好吧你原谅我了是吧撞车那天出门的时候找不到它心中念我今天一定乖欧那个马利马里哄真的真的然后睁开眼就看见它藏在白色有蓝色印花的床上后来没乖现在找到恩很好很好多么好你们都对我好拉扯我关注关注恩昆德拉的不朽我看着就是给我一顿拳打脚踢靠跟直接骂人一样了太狠了就是我们我们这些人堆堆堆堆起来一个完美组合然后越积越多以为是自己了结果再看看跟谁谁都一样还是减吧虽然可能就减没了但是这样比较诚实昨天我一点儿都不想写了稀饭一吃就都不一样了我要solitude那个怎么实现怎么实现我肩膀疼还是不能停我腰疼可还是得坐着我头疼可还是放不下书我心疼可我还是不知道为什么昆德拉老头去你的你不厚道你骂我我才不呕吐呢我今天很好非常好而且还找到了戒指简直绝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你们都得给我写]

  1. Redeyeski says:

    牛了逼去了

  2. 学胜 says:

    感觉是站在电脑前打字写的

  3. Alize says:

    看你打啲完全沒有標點符號啲話語不否認確實有些兒暈乎乎哈啥子時候到了BJ記得點我哈

  4. says:

    找到了??? 别让它再不见了

  5. Linlin says:

    又不见了… 彻底不见了

  6. says:

    知道了   只是很不解 原来所谓的爱就是一个可以让它不见就可以不见的指环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