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远…

 

 

 昨天我又想起来了多年前伦敦的一个早晨 六七点钟的公园 一群鸭子和鹅 圆形的池塘
三明治 清冷的春天 稀少的跑步的人 遍地的叶子 一个忘记的姓名的健壮微胖的马来西亚大哥
那个公园是海德公园旁边的kensington garden 戴安娜的家附近 平时总是有很多很多游客
所以那样一个冷清的早晨显得特别突出 在我混沌温乎的记忆里 有这样一些冰冰凉的点子
马来西亚大哥跟第一次到伦敦的我说 一定要早上很早很早去公园 五点钟就要起来
那样 以后会记住的
 
想起那些鸭子和鹅的时候我正开着车经过啤酒节的星海广场 到处都是人
 
最近我满脑子都是事情 我会因为脑子膨胀而发烧 昨天就是低烧 我很累 很疲惫
我有些不敢疲惫 不敢慌张 不敢颤抖抽抽 我怕成了虫子 被讨厌被拍死
或者被养在打了孔的塑料盒子里
哪儿都不安全 哪儿都不安全
 
没有自由 你不断地打击我贬低我
渐渐的 黑白了 梦也糊糊的了 我丢了 我回家翻箱倒柜的找 也没找到
端起一杯杯白酒 在那些圆桌上 我们用鼻音说着些 自己都记不住的话
满面通红 笑容可掬 丰富多彩 花枝招展
之后好几天都缓不过来 我吃素了 看着桌上的鱼肉都让我胃疼
我习惯不穿鞋了之后 鞋会让我难受 即时 我曾经穿过
可现在 我穿着它就不美好了 我胃疼 我低烧
 
好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好远…

  1. jian says:

    呜呼 ……

  2. 蘖生 says:

     
    真纠结..
     

  3. 婉蓉 says:

    可怜的好姑娘……

  4. lin says:

    离开了一个生活过的地方,只会导致对她更为深切的怀念。

Leave a comment